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科信技术买入评级:全年净利润扭亏为盈,积极推动新能源与通信行业深度融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4 09:44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3月04日发布研报称,维持科信技术(300565.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拓展市场+客户认可,2020年净利润扭亏为盈;2)数据中心机遇不断,网络能源专家底部起舞;3)“碳中和”愿景下,新能源电池在通信及数据中心应用未来可期。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带来的行业风险,新产品研发不达市场预期,市场需求波动风险,海外市场经营风险,业绩预告为公司初步测算实际业绩以年报为准。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航局原副局长李健:通航飞行审批繁琐,大部分通航活动应备案即飞,尽快大幅释放低空空域资源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钢铁板块走强,31只个股上涨,新钢股份上涨10.08%

    下一篇

    芯朋微:公司电源管理芯片已用于车载充电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