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QFII年内调研101家公司,北上资金同时重仓买入21只个股

    2021-03-03 22:27

    根据同花顺数据统计发现,今年以来,沪深两市共有101家公司获得QFII密集调研,其中,有23家公司期间累计接待参与调研的QFII家数超过3家,爱美客、华峰测控等2家公司期间累计接待均超过10家。这101只个股主要扎堆在机械设备、电子、医药生物、计算机等四行业,涉及个股数量分别为19只、18只、12只、10只。有39只个股年内获得北上资金的青睐,其中,阳光电源、顺丰控股、宋城演艺、顺络电子等4只个股最受追捧,年内累计北上资金净买入均超10亿元,包括恒逸石化、乐普医疗、新宙邦、埃斯顿、工业富联、科大讯飞等在内的17只个股期间均受到1亿元以上北上资金的抢筹。(证券日报)

    上一篇

    莱宝高科:暂不具备供应主流车载显示屏的条件

    下一篇

    深耕农业赛道 卓尔智联农业产业互联网平台价值凸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