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TCL创始人李东生:下一代显示技术要争取与国际先进水平并驾齐驱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4 07:35

    每经记者 陈鹏丽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TCL创始人李东生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多年发展,中国新型显示整体产值已超过4000亿元,液晶显示的产业规模全球第一。他表示,“十四五”期间,将是中国企业在OLED产业的追赶期。他建议,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在下一代显示技术领域要争取和国际先进水平并驾齐驱。

    谈及当前面板涨价行情,他表示,全年来看,供应大概率偏紧。记者了解到,去年6月份以来,全球液晶面板持续涨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瑞典发生疑似恐袭行凶事件至少8人受伤

    下一篇

    依然严峻!全美变异株病例超2500人,海军军官学校发生聚集性感染!得州解除“口罩令”遭批:“完全是在胡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