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能达:区块链是公司OEM业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为国内矿机企业客户提供矿机生产代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3 18: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矿机生产情况怎么样?去年公司开年说出货量是前一年的一倍,那去年整体的情况是否继续大幅增长?

    海能达(002583.SZ)3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区块链是公司OEM业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是为国内矿机企业客户提供矿机生产代工,包括部分研发设计和供应链整体服务。2020年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公司区块链业务收入有所下滑。因区块链业务与行业数字货币价格关联密切,如币价上涨将对该部分业务产生积极影响。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德国央行:预计当前季度德国总体经济活动将显著下降

    下一篇

    中兴进入汽车电子领域 科技巨头布局智能汽车的底气在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