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泰证券给予中国电影增持评级,各业务触底向上,静候后续恢复,目标价格为13.5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3 17:51

    每经AI快讯,华泰证券02月0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国电影(600977.SH)增持评级,目标价格为13.5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发行:市场逐渐回暖,进口片引进有望恢复正常;2)放映业务行业领先,制片项目储备丰富。风险提示:电影定档及进口片引进情况不及预期、观影需求恢复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世锦:宏观政策不急转弯但要转好弯,预计今年GDP增长8.7%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山西证券维持首旅酒店增持评级:受疫情影响全年业绩预减,下半年盈利能力显著提升

    下一篇

    东吴证券给予上海家化买入评级,改革之年稳健收官,控费见效疫情下仍实现净利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