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好置业:董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冯娴累计增持约2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2 20:14

    每经AI快讯,美好置业(SZ 000667,收盘价:1.84元)3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冯娴,增持约27万股,增持后持股数量占总股本的比例为0.03%。本次增持后,股东冯娴,持有约77万股,增持后持股数量占总股本的比例为0.03%。

    2020年半年报显示,美好置业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设计和施工和混凝土预制构件及总承包、PPP项目、农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1.55%、12.44%、2.52%、1.89%。

    美好置业的董事长是刘道明,男,64岁,工学硕士。 美好置业的总裁是何飞,男,50岁,东南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

    好不容易反弹一天,今天又杀下去,茅台带队,抱团股继续向下。好在,沪指守住了60日线,接下来震荡还将延续。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美好置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4.2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美好置业进行调研;
    3. 美好置业上次发布增持公告是2021年02月09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0%,美好置业近一年共发布2次增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版重疾险降价2%~6%,四家险企拳头产品大测评:哪家保障足、费率优?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铜陵有色:预计2020年净利润为8.4亿元,同比增长1.14%

    下一篇

    中钢国际:为子公司提供不超过77.68亿元担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