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大基因:15项POCT(磁微粒化学发光类)产品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2 19: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最新工信部《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未来五年6-8家医疗器械公司进入全球50强,我国医疗设备行业重点发展的七大领域,第一个领域诊断检验装备,智能化、远程化、小型化、快速化、精准化、多模态融合化、诊疗一体化发展,提升面向重大疾病诊断的即时即地检验(POCT)装备产品性能品质,公司产品是否会契合国家发展方向,更加小型化、快速化,公司会不会加大POCT产品投入,毕竟这样产品受众才是最多的,甚至家庭都会拥

    华大基因(300676.SZ)3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华大基因的关注。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大吉比爱的15项基于磁微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检测试剂盒产品取得了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本次获证的15项POCT(磁微粒化学发光类)产品涉及感染防控、心血管、生育健康以及慢病管理四类,以上产品可以实现快速检验,更好地满足临床即时检测(POCT)的需求。关于公司产品的研发进展情况,请您留意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谢谢。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晶澳科技:公司大尺寸硅片产品为182mm

    下一篇

    银河电子:2020年度净利润约1.70亿元,同比增加11.4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