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给予同花顺买入评级,前瞻性指标现金流创历史新高,业绩增长进入规模效应区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2 16:15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3月0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同花顺(300033.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经营性现金流创历史新高;2)将直接利好竞品iFinD。由于iFind功能及数据质量在持续进步,且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功能板块,叠加价格便宜,或有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的可能,看好其长期发展空间;3)流量+粘性持续领跑,核心优势持续稳固。风险提示:1)资本市场交投活跃度下降;2)C端产品渗透率不及预期;3)B端iFind业务发展不及预期;4)监管政策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版重疾险降价2%~6%,四家险企拳头产品大测评:哪家保障足、费率优?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四川长虹:由于疫情影响,2020年仅有11家证券机构来公司调研

    下一篇

    新美星:股东上海胤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收到监管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