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年内两融交易额连续四个交易日出现萎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2 13:04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大盘持续的缩量调整对融资盘带来影响,两融余额规模虽还在1.5万亿之上,但单日融资买入额已出现连续四个交易日的萎缩,从1340亿降至3月1日的737.06亿元。

    两融吸引力的降低确在反应A股做多情绪的低迷,且部分个股已在融资盘濒临爆仓。即便如此,谨慎的杠杆资金依然在关注部分稀缺标的做多行情,近一个月对绿的谐波、新洋丰、益丰药房等个股进行加仓,涉及电气设备、药品零售等多个行业,亦与近期公募布局的思路有所差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午时丨郭树清:金融科技公司需满足资本充足率要求;最新全球富豪榜出炉:1.28万亿,马斯克首次成为世界首富

    下一篇

    快讯:创业板指跌逾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