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宜生:暂未收到证监会就立案调查事项的相关书面文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1 17:03

    每经AI快讯,*ST宜生(SH 600978,收盘价:0.52元)3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暂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就立案调查事项的相关书面文件,相关事项以中国证监会结论性调查意见或决定为准。

    2019年年报显示,*ST宜生的主营业务为木制品生产与销售,占营收比例为:97.79%。

    *ST宜生的董事长是刘壮超,男,33岁,毕业于美国佩珀代因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北大国际EMBA。 *ST宜生的总经理是万顺武,男,54岁,本科,中国国籍,汉族,会计师。

    周一,大盘终于反弹了,尤其是创业板指数,之前连跌7天,今天上涨2.77%。不过,抱团股的反弹力度还是显得有些弱,市场热点比较散乱,这也说明市场还没有彻底转强,耐心等待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宜生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3.3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宜生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实探绿牌新政下的上海车市:有插混车直降3万元,市场份额日渐萎缩,但车企仍未放弃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钰矿业:股东西藏道衡约1.17亿股被司法冻结

    下一篇

    宝胜股份:中标新加坡电力局招标编号12100004项目6.35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