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强力新材:四位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约265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1 16:41

    每经AI快讯,强力新材(SZ 300429,收盘价:12.38元)3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1.9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37.97%)的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钱晓春先生、管军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其合计直接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约25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5%。持有公司股份约2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5304%)的公司董事李军先生,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其直接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约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1326%。持有公司股份约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488%)的公司副总裁王兵先生,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其直接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约6.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0122%。持有公司股份约6.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122%)的公司监事张海霞女士,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其直接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约1.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0030%。

    2019年年报显示,强力新材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化学品销售,占营收比例为:98.96%。

    强力新材的董事长是钱晓春,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强力新材的总裁是吕芳诚,男,56岁,硕士学历。

    周一,大盘终于反弹了,尤其是创业板指数,之前连跌7天,今天上涨2.77%。不过,抱团股的反弹力度还是显得有些弱,市场热点比较散乱,这也说明市场还没有彻底转强,耐心等待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强力新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02.4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6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强力新材进行调研;
    3. 强力新材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2月10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3.75%,强力新材近一年共发布2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实探绿牌新政下的上海车市:有插混车直降3万元,市场份额日渐萎缩,但车企仍未放弃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恒生指数公司:缩短成分股上市历史要求至三个月

    下一篇

    天银机电:天银星际不涉及北斗卫星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