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信证券:巨震后市场将回归平衡 步入“慢涨三部曲”中的平静期

    2021-02-28 15:39

    每经AI快讯,中信证券表示,本轮巨震后市场将回归平衡,正式步入“慢涨三部曲”中的平静期。平静期内,市场将呈现经济延续稳步改善、政策平稳、大小风格平衡三大特征;建议在配置上应转战新的主线,月度维度适当增配低估值高性价比防御板块并延续对顺周期板块配置,季度维度重点布局“五大安全”领域中高性价比的科技和军工并增配前期疫情受损板块,重点关注科技安全(消费电子、半导体设备、信安)和国防安全(军工),同时增配去年因疫情受损的相关行业板块,如汽车零部件、家电家居、旅游酒店、航空等。

    上一篇

    天风证券维持劲嘉股份买入评级:20年受疫情影响收入增速有所调整,21年预计各项业务全面复苏!

    下一篇

    国盛量化:短期逢反弹减仓,中期谨防牛市尾声发生转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