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券商3月金股出炉!最被好看的这只票,本周逆市上涨近8%

    2021-02-28 06:40

    每经AI快讯,目前,已有6家券商披露2021年3月投资组合,近70只推荐金股中,保利地产最被看好。从风格看,推荐次数较多的金股多数集中在顺周期板块,对化工和保险的关注度也明显提升。展望3月行情,券商在保持偏乐观看法的同时,预计市场震荡恐将加剧;行业配置方面,受益经济复苏且低估值品种备受看好。

    地产行业的保利地产,近期公司股价随着整个地产板块躁动而强势反弹,本周逆势上涨7.84%,目前总市值已达到1860亿元。

    保利地产获得了中信建投证券、中国银河证券、开源证券、华安证券的联合推荐。在中信建投证券看来,政策收紧和稳定期,一线龙头房企的抗压能力和运营管理能力更突出。保利地产拿地节奏稳定,高成本土地少,目前结算利润率有优势,此外融资成本低,能够在行业利润率承压的时候留出更大的利润空间。

    (中国证券报)

    上一篇

    卖到断货!全面爆发!5G手机换机潮要来?

    下一篇

    早财经|巴菲特最新持仓曝光:近400亿重仓比亚迪;任正非发声:华为要转向云战略;印花税将立法:现行税负水平基本不变;吴孟达病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