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人寿举报人再发声 编制虚假报告等成人寿险公司被罚主因

    2021-02-27 13:10

    每经AI快讯,记者发现,此前实名举报中国人寿的当事人张乃丹(用户名为兔宝宝1988Z)在知乎上又发布了最新状态,回应“为何工作16年,现在才出来举报”等问题,她称,自我参加工作以来,嫩江公司一直这样做,我不知道这是有问题的,后来,随着网络信息越来越发达,嫩江公司造假也越来越多、越严重,我查了一下国家的法律法规,才知道这些究竟是怎么回事。她还提到,如果真的没有问题,为什么黑河公司和嫩江公司明明是上下级关系,我提供证据实名举报,不仅不处理,反而是黄亚辉联合孙小刚和白洁无所不用其极地打压我、报复我。“正是因为我举报了,公司现在不敢克扣员工奖金了,不敢强制逼迫员工去造假、去骗保了。”去年人寿险公司屡因编制虚假报告等被罚,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人寿举报事件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行业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贝壳财经)

    上一篇

    凌晨突发!东莞出台“莞六条”升级楼市调控,力度看齐一线城市

    下一篇

    聚焦增减持:本周87家公司遭股东减持,这5家公司被减持最多(附表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