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通运输部:对持有调运单的疫苗货物运输车辆实施免费、不停车、便捷通行政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6 19:02

    每经记者 张蕊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2月26日,交通运输部举行2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当前国内新冠病毒疫苗储运条件为2至8℃,对运输时效性要求较高,一般采用冷藏保温车+冷藏保温箱的方式进行运输。为有效保障新冠病毒疫苗货物安全高效运输,交通运输部重点开展了如下工作:一是加强疫苗货物运输技术指引。二是促进疫苗运输与生产供需对接,会同有关部门发布了28家道路运输企业和28家国际货代企业组成的疫苗货物重点联系物流企业名单。三是强化疫苗运输车辆通行保障。建立了调运单制度,对持有调运单的疫苗货物运输车辆,实施免费、不停车、便捷通行政策。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社科院报告:2020年宏观杠杆率增幅逐季回落,国有企业与地方政府债务是债务处置重点

    下一篇

    科技部:“十四五”期间将在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生物育种等领域实施一批科技重大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