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科微:股东芯途投资解除质押600万股,质押6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5 20:01

    每经AI快讯,国科微(SZ 300672,收盘价:43.15元)2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芯途投资于2021年2月24日将原质押给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浏阳河支行的公司股份600万股解除质押,本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7.96%。公司股东芯途投资于2021年2月23日至2021年2月24日期间质押6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7.96%。

    2020年半年报显示,国科微的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占营收比例为:100.0%。

    国科微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向平,男,50岁。

    周四,万科涨停、保利大涨8%,地产股突然爆发背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国科微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5.9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国科微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公募“调仓换股”进行时:核心资产拉响估值“警报”,机构抱团要散伙了?这三大行业或成新去处!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0点丨广西南宁两货车相撞,致3死11伤;深圳多家银行房贷跟进“官参价”;男子捡银行卡盗刷29.5元买麦当劳被行拘

    下一篇

    滴滴带动超千万就业机会 助力35万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增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