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索菱:无未披露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5 18:24

    每经AI快讯,ST索菱(SZ 002766,收盘价:4.75元)2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1年2月24日、2月25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以上。董事会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索菱的主营业务为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5.51%、34.49%。

    ST索菱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盛家方,男,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

    周四,万科涨停、保利大涨8%,地产股突然爆发背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索菱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索菱进行调研;
    3. ST索菱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15.85%,所属计算机板块同期下跌2.84%,深证成指同期下跌3.31%。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公募“调仓换股”进行时:核心资产拉响估值“警报”,机构抱团要散伙了?这三大行业或成新去处!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鹏鼎控股:约3701.61万股限售股3月1日解禁

    下一篇

    交卷!贵州百灵:2020年度净利润约1.56亿元,同比下降46.4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