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鸿泉物联:杭州崇福锐鹰二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减持计划提前终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5 17:50

    每经AI快讯,鸿泉物联(SH 688288,收盘价:34.51元)2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同时结合合伙企业资产管理计划和资金需求情况,经综合考虑,崇福锐鹰二号决定提前终止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公司股东杭州崇福锐鹰二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于2020年11月16日至2021年2月25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351万股,减持价格27.80元/股至41.06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3.51%。

    鸿泉物联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何军强,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位。

    周四,万科涨停、保利大涨8%,地产股突然爆发背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鸿泉物联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2月24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03%,鸿泉物联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公募“调仓换股”进行时:核心资产拉响估值“警报”,机构抱团要散伙了?这三大行业或成新去处!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B站2020年营收120亿元,亏损扩大 陈睿:将牢牢把握“视频化”机遇

    下一篇

    英联股份: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展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