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绩单!泽达易盛:2020年度净利润7839.91万元,同比下降6.2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5 17:45

    每经AI快讯,泽达易盛(SH 688555,收盘价:31.05元)2月25日晚间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约2.56亿元,同比增加15.55%;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839.91万元,同比下降6.20%;基本每股收益1.08元,同比下降19.40%。报告期内,公司总资产、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股本和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每股净资产增加,主要系公司2020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完成上市,公开发行股份以及募集资金到账所致。

    2020年半年报显示,泽达易盛的主营业务为硬件及系统集成、软件产品、技术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5.52%、38.3%、6.18%。

    泽达易盛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林应,女,48岁,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公募“调仓换股”进行时:核心资产拉响估值“警报”,机构抱团要散伙了?这三大行业或成新去处!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绩单!华帝股份:2020年度净利润约4.08亿元,同比下降45.50%

    下一篇

    城地香江:股东王琦减持约7.8万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