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亏损!亿华通:2020年度净利润-2491.08万元,同比下降138.97%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5 17:44

    每经AI快讯,亿华通(SH 688339,收盘价:284.62元)2月25日晚间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约5.72亿元,同比增加3.3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491.08万元,同比下降138.97%;基本每股收益-0.42元,同比下降133.60%。利润总额同比下降200.90%,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同比下降138.9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下降188.87%,基本每股收益同比下降133.60%,以上指标变动原因主要系去年同期原控股公司因增资扩股导致公司丧失其控制权,相关会计处理导致同期确认了6345.82万元投资收益,同时本期公司基于谨慎性考虑,对个别预期信用风险程度较高的客户进一步提高了应收账款坏账准备的计提比例,导致本期坏账损失同比有所增加。

    2019年年报显示,亿华通的主营业务为60kW产品、40KW产品、零部件、30kW产品、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8.21%、31.75%、7.77%、6.53%、2.9%。

    亿华通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张国强,男,4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国科学研究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公募“调仓换股”进行时:核心资产拉响估值“警报”,机构抱团要散伙了?这三大行业或成新去处!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元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江西国联大成补充质押410万股

    下一篇

    浙江美大:集成灶市场占有率保持在25%左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