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喜报!海川智能:2020年年度净利润约7339万元,同比增加65.47%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5 17:22

    每经AI快讯,海川智能(SZ 300720,收盘价:20.9元)2月25日晚间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约2.18亿元,同比增加23.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339万元,同比增加65.47%;基本每股收益0.68元,同比增加65.85%。报告期内,经营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是销售订单增长所致。

    2020年半年报显示,海川智能的主营业务为仪器仪表,占营收比例为:90.11%。

    海川智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郑锦康,男,56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公募“调仓换股”进行时:核心资产拉响估值“警报”,机构抱团要散伙了?这三大行业或成新去处!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电光科技:2020年度净利润约5749万元,同比增加34.12%

    下一篇

    红日药业:2020年年度净利润约5.76亿元,同比增加42.9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