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联新材:控股股东黄伟汕质押23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5 17:18

    每经AI快讯,美联新材(SZ 300586,收盘价:7.65元)2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黄伟汕于2021年2月24日质押23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2.92%。公司控股股东未来半年内合计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约为3371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8.93%,占公司总股本的7.39%,对应融资余额为8400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美联新材的主营业务为橡胶和塑料制品业、精细化工行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6%、48.23%、0.16%。

    美联新材的董事长是黄伟汕,男,55岁,中国国籍,北京大学EMBA毕业,兼任中国染料工业协会色母粒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高分子行业协会副会长和汕头市塑胶商会常务副会长等职务。 美联新材的总经理是张朝益,男,44岁,中国国籍,北京大学EMBA毕业。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公募“调仓换股”进行时:核心资产拉响估值“警报”,机构抱团要散伙了?这三大行业或成新去处!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丰林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魏云和辞职

    下一篇

    双杰电气:袁学恩、周宜平减持约188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