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兴证券首予智飞生物推荐评级:系列深度之一,重磅产品预防用微卡上市在即,结核矩阵布局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5 16:55

    每经AI快讯,东兴证券02月25日发布研报称,首予智飞生物(300122.SZ)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为疫苗龙头企业,销售实力雄厚,研发能力领先;2)结核防控顶层设计:解决当下高流行和承诺低流行间的矛盾;3)高危潜伏感染者干预是实现防控目标的必备途径,结核潜伏感染干预人群存在大幅扩张空间;4)重组结核杆菌融合蛋白(EC)和母牛分枝杆菌疫苗(预防用微卡)为已上市/即将上市的两大重磅品种,作用于潜伏感染者的诊断和干预,市场规模有望达 49 亿元。风险提示:新品研发风险,产品销售不达预期风险,疫苗行业政策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公募“调仓换股”进行时:核心资产拉响估值“警报”,机构抱团要散伙了?这三大行业或成新去处!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翔港科技:翔湾投资解除质押605万股

    下一篇

    永和智控: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累计增持约191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