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明珠:高级副总裁林震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4 17:25

    每经AI快讯,东方明珠(SH 600637,收盘价:8.73元)2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公司高级副总裁林震先生的书面辞呈。林震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其担任的公司高级副总裁职务。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东方明珠的主营业务为媒体网络、文旅消费、视频购物、影视互娱、投资管理,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2.11%、31.72%、9.67%、5.02%、0.19%。

    东方明珠的董事长是王建军,女,60岁,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学士学位。 东方明珠的总裁是徐辉,男,59岁,中国国籍,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学位,工程师职称。

    周三,公募一哥封盘了,香港上调证券交易印花税了,A股懵了!不过今天,达哥正式官宣,即将启动牛年最重磅计划!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东方明珠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775.5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东方明珠进行调研;
    3. 东方明珠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1月03日,东方明珠近一年共发布3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攻占爸妈朋友圈 互联网使用时长居第一 当短视频由娱乐方式变成生活方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四川成渝:联合体预中标公路工程PPP项目

    下一篇

    龙虎榜:华友钴业跌停 北向资金净卖出逾4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