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信技术:公司从未开发过名为“科信技术”的金融投资APP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4 15:3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我问了“科信技术”APP客服,他说:“科信技术5G隶属于科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线上理财部门”。麻烦核实一下,关系到贵集团的荣誉和成千上万平台注资者的利益。

    科信技术(300565.SZ)2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 公司确实从未开发过名为“科信技术”的金融投资APP,更不会以该APP的名义发布各类投资项目,如遇上述APP请注意辨别,避免泄露银行账号等关键信息或发生财产损失。并且公司已在官网上进行否认声明,若已经通过该APP进行投资转账,请立即向当地警方报案处理。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以岭药业:公司拥有生产板蓝根颗粒的资质,但近期没有产品投放市场销售

    下一篇

    三和管桩:目前公司在手订单充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