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沈机:近3个交易日上涨12.9%p,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3 19:36

    每经AI快讯,*ST沈机(SZ 000410,收盘价:3.5元)2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2个交易日内(2月22日、2月23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经核实,公司经进一步核实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沈机的主营业务为工业(机床主业),占营收比例为:79.87%。

    *ST沈机的董事长是车欣嘉,男,58岁,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ST沈机的总经理是董凌云,男,48岁,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

    周二,抱团白马股的下跌,只能说是稍微喘了口气,但还是不容乐观,因为反弹的力度很弱。另一方面,周期股的上涨也仍在继续,热点从资源类个股,传导到了航空、轮胎、物流等领域。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春节之后,机构的排兵布阵仍在发生明显的改变。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沈机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12.9%,所属机械设备板块同期下跌1.44%,深证成指同期下跌3.32%。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药房生意冰与火:零售额4200亿,小药房被连锁店冲击,连锁店被电商挤压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ST兆新:监事林烨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5万股

    下一篇

    女子租乘货拉拉网约车跳车身亡事件”涉事司机被刑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