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中新:控股股东产业集团所持约1.55亿股解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3 18:25

    每经AI快讯,*ST中新(SH 603996,收盘价:2.12元)2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新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系中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约1.55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1.77%。经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查询,截至2021年2月23日,产业集团因德鑫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与公司、产业集团、陈德松、江珍慧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被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裁定冻结所持公司约1.55亿股股份,现已解冻。

    2019年年报显示,*ST中新的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6.8%。

    *ST中新的董事长是周庭坚,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药房生意冰与火:零售额4200亿,小药房被连锁店冲击,连锁店被电商挤压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谊嘉信:股东刘伟所持1553股被解除冻结

    下一篇

    南大环境:约62.06万股限售股2月25日解禁,占比1.292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