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部黄金: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价格为每股6.9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2 21:17

    每经AI快讯,西部黄金(SH 601069,收盘价:13.77元)2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激励计划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不超过125人,股权激励方式: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820万股,约占激励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6.36亿股的1.29%;根据激励计划授予价格的确定方法,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6.90元,激励计划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至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之日止,最长不超过72个月。

    2019年年报显示,西部黄金的主营业务为黄金、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38%、1.23%。

    西部黄金的董事长是何建璋,男,57岁,汉族,在职研究生学历,选矿高级工程师。 西部黄金的总经理是刘俊,男,56岁,於1983年9月至1987年7月就读於昆明理工大学,主修采矿工程专业,取得学士学位。

    周一,牛年行情一记闷棍,抱团白马遭遇罕见大跌,但仍有过百只个股涨停。抱团股的好日子到头了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西部黄金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89.9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西部黄金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仿冒银行”闪现多地城市大街,主业是替人还债,数千人相信了,结果出人意料……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山西焦化:近3个交易日上涨21.55%,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事项

    下一篇

    交易异动!山鹰国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