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兔宝宝:2020年度净利润约为4.05亿元,同比增加2.6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2 17:02

    每经AI快讯,兔宝宝(SZ 002043,收盘价:10.97元)2月22日晚间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约64.64亿元,同比增加39.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05亿元,同比增加2.65%;基本每股收益0.54元,同比增加5.88%。报告期内公司合并青岛裕丰汉唐木业有限公司,增加营业收入约14.41亿元。2020年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家装建材行业冲击较大,产品销售受住宅小区和建材市场防控措施影响,同比19年有一定下降。二季度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全国各行业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家装市场的需求得到释放,公司自身通过加强渠道的运营管理、拓展营销等方式积极恢复公司业务,随着分公司布局的落实以及易装模式的推进,公司业务在下半年呈稳步上升趋势。2020年公司原有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加约3.91亿元同比增加8.44%。本期收购青岛裕丰汉唐木业有限公司70%股权,自2020年1月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按持股比例计算增加净利润8673.55万元。公司持有的大自然家居股权本期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同比减少约1.32亿元,相应净利润同比减少约1.12亿元,影响当期净利润-9323.94万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兔宝宝的主营业务为装饰材料销售、成品家具销售、科技木销售、出口电商业务、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3.85%、24.85%、3.45%、0.6%、0.25%。

    兔宝宝的董事长是丁鸿敏,男,58岁,中共党员、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兔宝宝的总经理是陆利华,男,55岁,初中文化。

    牛年行情一记闷棍,抱团白马遭遇罕见大跌,但仍有过百只个股涨停。抱团股的好日子到头了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兔宝宝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44.9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兔宝宝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仿冒银行”闪现多地城市大街,主业是替人还债,数千人相信了,结果出人意料……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波音盘前跌超4%,此前建议各航司停飞安装PW4000发动机的777飞机共128架

    下一篇

    交易异动!*ST巴士:不存在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