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给予兔宝宝买入评级,从板材到定制,兔宝宝的升级之路,目标价格为17.16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0 09:40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02月2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兔宝宝(002043.SZ)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7.16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深耕传统板材零售市场,挖潜增效提升市占率;2)从板材到易装,实现自我升级和产业链延伸;3)并购裕丰汉唐,快速进入地产集采,完善战略版图。风险提示:易装业务拓展不及预期风险;裕丰汉唐业绩表现不及预期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同比增近2.5倍!新能源车市1月喜迎“开门红”,比亚迪市值领涨,特斯拉突然不“香”了?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兴证券维持荣联科技推荐评级:募集资金支持数字转型,国资入主开拓政务市场

    下一篇

    茶颜悦色再发道歉声明:早期品牌错把打两性关系擦边球当创意灵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