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雪榕生物:公司股东均益投资减持计划到期,减持股份数量约29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9 17:09

    每经AI快讯,雪榕生物(SZ 300511,收盘价:11.43元)2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德州均益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到期的告知函》,截至2021年2月12日,均益投资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满。公司股东均益投资于2020年~20年12月减持公司股份约29万股,减持价格12.36元/股至19.31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066%。本次减持后,股东均益投资持有约31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0.07%。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2019年年报显示,雪榕生物的主营业务为食用菌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05%。

    雪榕生物的董事长是杨勇萍,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雪榕生物的总经理是诸焕诚,男,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雪榕生物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雪榕生物进行调研;
    3. 雪榕生物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2月10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5.99%,雪榕生物近一年共发布9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年近5.9万件,中国国际专利申请数量首登全球第一,36张图数读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研发全景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川河集团盈利警告

    下一篇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或其一致行动人减持神州控股股份约302.5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