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金正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9 17:02

    每经AI快讯,2021年2月19日,深交所向*ST金正(SZ 002470,收盘价:1.45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1月29日,你公司披露《关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施进展的公告》。2月19日,你公司披露《关于关联方以资抵债暨关联交易的公告》”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关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施进展的公告》显示,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临沭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临沂民营经济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出资额为30亿元,临沂大成恒达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2亿元。有媒体报道,临沂大成恒达为你公司管理团队出资组建。请你公司核实以上情况,说明是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5号——交易与关联交易》第27条的要求履行了审议程序,是否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第11号——信息披露公告格式——第42号上市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及合作公告格式》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等要求。请公司对以上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2月2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金正的主营业务为肥料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金正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万连步,男,56岁,中国国籍,研究员,先后担任临沭县商业局农业技术员、临沭县农业发展公司总经理、临沂市金大地复合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金正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574.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金正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年近5.9万件,中国国际专利申请数量首登全球第一,36张图数读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研发全景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BlackRock Inc.增持中国石油股份股份约2625.16万股

    下一篇

    BlackRock Inc.减持中兴通讯股份约472.53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