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证券给予海能达买入评级,诉讼扰动影响减小,Q4收入环比改善,基本面拐点或将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9 10:11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2月1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海能达(002583.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季度业绩环比改善,基本面拐点或将至;2)股权激励进一步彰显管理层经营信心;3)近期诉讼连获有利进展;4)5G打开专网更广空间,专网龙头加速前进。风险提示:诉讼进展不及预期;海外疫情加剧;新产品拓展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年近5.9万件,中国国际专利申请数量首登全球第一,36张图数读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研发全景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50亿元

    下一篇

    原外交部驻港公署特派员谢锋,出任外交部副部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