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开盘丨沪指高开近2%,影视股大面积飘红

    2021-02-18 09:29

    每经AI快讯,牛年首个交易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沪指涨1.81%,深成指涨1.97%,创业板指涨1.82%。两市所有板块几乎全新飘红,稀土、石油、化工、有色金属、影视等板块大幅高开,数字货币、锂电池、新能源汽车、保险等板块也涨幅居前。中金公司认为A股有望积极开局,预计周期复苏深化。消费在低基数上复苏,仍是自下而上选股的重点;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中上游景气程度仍高,逢低吸纳;科技硬件及产业自主相关领域结合景气程度和主题选股;周期中重点关注有色金属、石油石化产业链。

    上一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4536,下调145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4391,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6.4380,上日夜盘报收6.4576。

    下一篇

    中国政治制度的一次伟大变革(峥嵘岁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