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熙生物:股东赢瑞物源减持约568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已过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7 00:44

    每经AI快讯,华熙生物(SH 688363,收盘价:209.01元)2月17日发布公告称,截至2021年2月9日,赢瑞物源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约240万股,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约328万股,合计减持公司股份约56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8%。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数量已过半。

    2019年年报显示,华熙生物的主营业务为生物科技,占营收比例为:99.95%。

    华熙生物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赵燕,女,55岁,中国国籍,香港永久居留权,于1986年在华东师范大学毕业,主修生物专业,获得理学学士学位,并于2000年至2002年在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的北大国际MBA项目学习,于2002年获得美国福坦莫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华熙生物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2月02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2.07%,华熙生物近一年共发布2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电影年内总票房超百亿!贾玲成票房最高女导演,《李焕英》能逆袭《唐探3》吗?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新安股份:股东吴严明等计划合计减持不超过200万股

    下一篇

    航天宏图:股东宁波天创鼎鑫、名轩投资、宁波龙鑫中盛减持约49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