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加拿大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暴增

    2021-02-11 10:28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2月10日,加拿大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首席医疗官詹尼斯·菲茨杰拉德(Janice Fitzgerald)宣布,该省当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10例,较前一天增加53例。这是自疫情出现以来,该省新增病例数最多的一天。从确诊病例的年龄结构上看,39岁以下的年轻人占了近一半。而此次疫情突然暴发的原因,与年轻人的聚会有关。鉴于疫情突然恶化,该省再次恢复实施严格的限制措施,立即在全省范围内暂停所有可能造成人员聚集的体育、文艺、娱乐类活动。此外,从11日零时开始,在加拿大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首府圣约翰斯及其附近地区,所有婚礼、葬礼、宗教活动等,将聚集人数限制在10人以下。

    上一篇

    特斯拉公布牛年贺岁版OTA

    下一篇

    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塔北富满区块满深3井超深层喜获超千吨高产油气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