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厦门钨业:日本联合材料公司减持约1528万股,占比1.08%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9 17:23

    每经AI快讯,厦门钨业(SH 600549,收盘价:18.94元)2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日本联合材料公司发来的《股份减持进展告知函》,公司股东日本联合材料公司于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2月8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1528万股,减持价格14.72元/股至19.24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1.08%。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2020年半年报显示,厦门钨业的主营业务为钨钼等有色金属制品业、电池材料、稀土业务、房地产及配套管理,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1.63%、39.7%、15.81%、0.6%。

    厦门钨业的董事长是黄长庚,男,56岁,汉族,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厦门钨业的总裁是吴高潮,男,54岁,汉族,博士学历,高级工程师。

    去年下半年,达哥私下和朋友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3200点以下买票的机会不多了”,结果每次沪指跌到3200点附近就拉起来。今年会不会换一个说法,“3500点以下买票的机会不多了”?但愿如此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厦门钨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448.5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3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厦门钨业进行调研;
    3. 厦门钨业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1月09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5.84%,厦门钨业近一年共发布2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电动车排放问题更突出?全生命周期算总账,电动车VS燃油车,到底谁更低碳环保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健康元:终止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并与高瓴资本签署《终止协议》

    下一篇

    注意!斯达半导:兴得利拟减持公司不超过480万股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