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6.27亿股非公开发行股份2月18日上市流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9 16:21

    每经AI快讯,国信证券(SZ 002736,收盘价:12.03元)2月9日下午发布公告称,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约为6.2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约6.52%。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月18日。

    2020年半年报显示,国信证券的主营业务为证券经纪业务、投资与交易、投资银行业务、其他、资产管理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7.13%、24.72%、7.92%、7.8%、2.42%。

    国信证券的董事长是何如,男,58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高级会计师。 国信证券的总裁是邓舸,男,53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

    去年下半年,达哥私下和朋友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3200点以下买票的机会不多了”,结果每次沪指跌到3200点附近就拉起来。今年会不会换一个说法,“3500点以下买票的机会不多了”?但愿如此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国信证券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845.6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国信证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电动车排放问题更突出?全生命周期算总账,电动车VS燃油车,到底谁更低碳环保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中矿资源:七位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过约115万股股份

    下一篇

    天齐锂业:公司董事李波拟减持公司不超过7.15万股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