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春秋航空:1月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下降21.1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9 16:01

    每经AI快讯,春秋航空(SH 601021,收盘价:64.44元)2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1月,上市公司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下降21.10%,其中国内、地区、国际分别同比上升36.02%、下降93.84%、下降98.59%;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32.79%,其中国内、地区、国际分别同比上升13.74%、下降96.17%、下降99.08%;客座率为70.17%,同比下降12.20个百分点,其中国内、地区、国际分别同比下降13.78、下降30.14、下降27.82个百分点。

    2019年年报显示,春秋航空的主营业务为航空运输业,占营收比例为:97.83%。

    春秋航空的董事长是王煜,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经济学硕士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毕业于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 春秋航空的总裁是王志杰,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航空发动机工程硕士学位,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去年下半年,达哥私下和朋友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3200点以下买票的机会不多了”,结果每次沪指跌到3200点附近就拉起来。今年会不会换一个说法,“3500点以下买票的机会不多了”?但愿如此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春秋航空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007.1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1.0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春秋航空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电动车排放问题更突出?全生命周期算总账,电动车VS燃油车,到底谁更低碳环保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方股份:上海特沃减持计划到期,未减持公司股份

    下一篇

    安迪苏:2020年净利润13.52亿元,同比增加36.2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