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起步股份:财务总监陈章旺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9 15:54

    每经AI快讯,起步股份(SH 603557,收盘价:6.75元)2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起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财务总监陈章旺先生的书面辞呈,陈章旺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陈章旺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陈章旺先生辞去上述职位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019年年报显示,起步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鞋服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14%。

    起步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章利民,男,50岁,EMBA在读。

    每经头条(nbdtoutiao)——电动车排放问题更突出?全生命周期算总账,电动车VS燃油车,到底谁更低碳环保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泰证券给予石头科技买入评级,2020利润大增,2021新品蓄力

    下一篇

    起步股份:邦奥有限公司拟减持公司不超过约1605万股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