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灿光电:全资子公司华灿光电(浙江)获得项目扶持资金1583.7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8 20:23

    每经AI快讯,华灿光电(SZ 300323,收盘价:14.92元)2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24日收到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拨付“华灿光电LED外延、芯片及蓝宝石加工项目”扶持资金的通知》,同意拨付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2020年LED外延、芯片及蓝宝石加工项目扶持资金1583.70万元。

    华灿光电的董事长是俞信华,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浙江大学学士,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 华灿光电的总裁是周建会,男,56岁,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应用物理博士。

    去年下半年,达哥私下和朋友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3200点以下买票的机会不多了”,结果每次沪指跌到3200点附近就拉起来。今年会不会换一个说法,“3500点以下买票的机会不多了”?但愿如此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华灿光电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灿光电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缺芯潮”调查:“交货期长过孕期”,工厂24小时运转,国产替代机会来了,怎么股价先跌了?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久其软件:实际控制人董泰湘累计增持约111万股

    下一篇

    刚刚!石家庄火车站重启离石通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