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春节后,基金发行或将热度再起

    2021-02-08 18:31

    每经AI快讯,春日渐进,但新基金发行市场已在悄然“降温”。与年初时的火爆景象相比,近两周的基金发行市场出现明显的降温迹象。这主要反映在,一日售罄的基金数量有所减少,且多只基金最终成立规模与募集规模上限有较大差距。业内人士分析,这一方面与临近春节有关,另一方面,近期市场走势震荡,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投资者的入市情绪。

    不过,春节后,基金发行或将热度再起。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2月18日),将有10只基金扎堆发行,景顺长城基金、万家基金、易方达基金等均将发行新基金。值得注意的是,从基金净值角度来看,1月成立的多只爆款基金净值变化不大,这意味着当前这些基金股票仓位较低,基金经理手中仍握有大量子弹。(上海证券报)

    上一篇

    天房发展:为子公司华博公司提供担保1.454亿元

    下一篇

    冠农股份:控股股东冠农集团解除质押20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