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银证券维持鹏鼎控股增持评级:20年营收稳步增长,汇兑损失致业绩小幅下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8 18:30

    每经AI快讯,中银证券02月08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鹏鼎控股(002938.SZ)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0 年营收稳步增长,汇兑损失拖累业绩;2)1月高营收高增长延续,21Q1增长可期;2)全球领先的PCB供应商,以技术研发保证竞争力。风险提示:手机终端需求不及预期;5G推进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缺芯潮”调查:“交货期长过孕期”,工厂24小时运转,国产替代机会来了,怎么股价先跌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信达证券维持杉杉股份买入评级:中国大陆偏光片资产完成交割,双轮驱动正式开启

    下一篇

    信达证券维持山西焦煤买入评级:资产注入全面提速,业绩增厚指日可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