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房发展:为全资子公司提供不超过7.7亿元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8 18:29

    每经AI快讯,天房发展(SH 600322,收盘价:1.84元)2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2月8日召开十届七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天津市华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因经营发展需要,华亨公司拟向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一中心支行申请贷款融资7.7亿元,融资期限为36个月,担保金额为:不超过7.7亿元。

    2019年年报显示,天房发展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及其他、出租、建筑材料,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07%、0.93%、0.69%、0.31%。

    天房发展的董事长是郭维成,男,57岁,大学本科学历、硕士,正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缺芯潮”调查:“交货期长过孕期”,工厂24小时运转,国产替代机会来了,怎么股价先跌了?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民生证券给予长城汽车推荐评级:热销车型热度不减,引领1月销量强势增长

    下一篇

    信达证券维持杉杉股份买入评级:中国大陆偏光片资产完成交割,双轮驱动正式开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