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银河维持保利地产推荐评级:稳守三道红线,销售开年发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8 11:30

    每经AI快讯,中国银河02月08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保利地产(600048.SH)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销售端:1月销售额创历史同期新高,百强全国排名第四;2)拿地端:拿地强度略低于20年12月,但高于20年全年;3)财务方面:三道红线全部达标,业绩锁定性较高。风险提示:行业及公司面临经济及行业下行压力的风险,销售超预期下行的风险,政策调控不确定性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缺芯潮”调查:“交货期长过孕期”,工厂24小时运转,国产替代机会来了,怎么股价先跌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盛证券维持长城汽车买入评级:主力车型如期强势,一月销量开门红,目标价44.5元

    下一篇

    上海上周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下降52.9% 成交均价环比下跌21.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