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海航投资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8 09:33

    每经AI快讯,2021年2月8日,深交所向海航投资(SZ 000616,最新价:2.24元)发出关注函:针对“我部前期就天津亿城出售地产项目向你公司发出关注函,你公司1月8日披露的关注函回复公告显示,天津亿城前期与百年人寿签署了抵押担保协议,担保金额为百年人寿向天津亿城支付的11.5亿元增资款及投资期间全部应付投资收益。截至关注函回复日,你公司尚欠百年人寿实缴出资余额10.52亿元及投资收益0.38亿元,你公司出售相关资产获得的部分资金已用于公司偿还对百年人寿的往来债务。”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你公司对百年人寿提供担保所履行的审议程序和披露义务,是否符合《股票上市规则》第9.11条的规定。”等要求。请公司于2021年2月11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抄送派出机构。

    2020年半年报显示,海航投资的主营业务为基金管理费及养老服务、房地产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4.75%、35.25%。

    海航投资的董事长是朱卫军,男,49岁,工商管理硕士。 海航投资的总经理是蒙永涛,男,38岁,国际管理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海航投资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海航投资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缺芯潮”调查:“交货期长过孕期”,工厂24小时运转,国产替代机会来了,怎么股价先跌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风证券给予保利地产买入评级,1月销售数据点评:销售情况大幅改善,整体表现量价齐升

    下一篇

    东方证券给予深信服买入评级,Q4迎来快速增长,全年业绩略超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