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凰珠宝假黄金案周年:终本案件未履行金额逾151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7 13:34

    每经记者 吴治邦    每经编辑 陈俊杰    

    金凰珠宝假黄金事件的暴露最早可追溯至2020年2月份,随机抽取的样品时发现黄金存在问题,按此计算,假黄金事件爆雷已约1周年。

    最新信息显示,金凰珠宝的终本案件数达29件,执行标的总金额达164.53亿元,未履行总金额达151.45亿元。另一金凰系重要平台公司武汉金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终本案件的执行标的总金额为104.26亿元,未履行总金额为96.28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向资金大调仓:​狂买1700亿市值传媒股,大卖1200亿市值科技股,这些股被加仓(附名单)

    下一篇

    东北证券首予博汇纸业买入评级:产能扩张,看好白卡高景气及APP协同效应发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