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英国官员:全球有约4000种变异新冠病毒 疫苗仍有效

    2021-02-06 09:41

    据新华网,英国“疫苗大臣”纳齐姆·扎哈维4日说,全球存在大约4000种变异新冠病毒,现有疫苗对变异病毒无效的可能性“非常小”。同一天,英国研究人员启动一项新冠疫苗混合接种试验。

    扎哈维接受英国天空新闻频道记者采访时说:“无论是对在(英国)肯特郡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还是其他毒株,现有疫苗无效的可能性非常小。”

    这名分管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项目的政府官员说:“所有疫苗生产商……都在研究如何改进疫苗以确保为应对任何变异新冠病毒做好准备。全球现有大约4000种变异新冠病毒。”

    上一篇

    女子被天降大狗砸瘫获赔超百万,被告:无法接受判决结果,事发当天都没有上班

    下一篇

    疫情年大考,A股交答卷:556只个股累计预亏超4000亿,哪些公司业绩暴涨?哪些领域最具韧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