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腾邦国际:控股股东腾邦集团于2021年02月04日被司法冻结1.28亿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5 19:53

    每经AI快讯,腾邦国际(SZ 300178,收盘价:2.75元)2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腾邦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约1.28亿股于2021年02月04日被司法冻结,冻结股份占其持股比例为100%。截至2021年2月4日,控股股东腾邦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钟百胜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约1.4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03%;其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数量约1.42亿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100%,占公司总股本23.03%;累计轮候冻结约29.10亿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2050.14%,占公司总股本的472.07%,控股股东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可能会对公司股权结构和控制权方面产生影响。

    2019年年报显示,腾邦国际的主营业务为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腾邦国际的董事长是钟百胜,男,56岁。 腾邦国际的总裁是段乃琦,女,55岁。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腾邦国际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腾邦国际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倒闭潮”转向“融资潮“,万亿健身行业大变局,软银、高瓴已大举杀入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伊戈尔:12名股东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约220万股

    下一篇

    富瀚微:收购眸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32.43%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