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石家庄2月5日起市域内客运班线陆续开通

    2021-02-05 18:03

    据央视新闻,2月5日,石家庄召开第三十二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据悉,从2月5日起,石家庄南焦客运站逐步恢复运营,首先运营的班线是石家庄至高邑、赞皇、元氏、井陉及井陉矿区五条客运班线。汽车客运北站开通行唐、灵寿两条客运班线。线路采取点对点,站到站发车模式,中途不停靠,不上下乘客,运营中将严格落实消毒防疫,实名登记,旅客进出站分离管理等措施,上座率不超过50%售票载客。随着客流量增加,石家庄市将逐步增加保障车辆,西王客运站线路目前调至南焦客运站发车,市域内班线将陆续开通。出租车、公交车、客运站已全面恢复运营,客座率控制在50%以下。为了保障私家车出行,暂时取消了尾号限行措施,目前车流量恢复率达到89%。

    上一篇

    每经18点 | 外交部回应拜登称中国是最严峻竞争对手;科协原党组成员陈刚一审获刑15年;美国一疫苗运送车失窃

    下一篇

    刚刚!南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就美舰擅闯我西沙领海发表谈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